关于经济学院开展本科生开放实验申报工作的通知
发布日期:2015-03-25 11:36:16

近期,学校下发了《关于资助2012—2013学年度本科生开放实验的通知》,根据该通知的精神,经济学院将对本科生的开放实验提供资助,请同学们认真阅读《关于资助2012—2013学年度本科生开放实验的通知》,提出资助申请,填写《南开大学本科生开放实验申请书》,并于3月10日之前将申报书(电子版、纸质版)交到经济学院实验中心。电子版发送到邮箱:huajun@nankai.edu.cn,邮件主题标注:开放实验。

本次资助的开放实验项目以自选实验项目为主,即由学生自主选题,自主设计实验方案,自主开展实验,独立撰写实验总结。经济学院实验中心将组织教师对提交的申报书进行评审,凡经评审批准并提供资助的项目,申请人应与经济学院实验中心协商落实实验计划及有关事宜,并按照实验方案和计划开展实验,并在2013年5月30日前提交实验总结。

联系人:华钧

地点:经济学院办公大楼306室

电话:23509074

E-mail:huajun@nankai.edu.cn

经济学院实验中心

2013年2月28日


教学资源 | 服务指南 | 科研平台 | 联系我们

技术支持 南开大学经济实验教学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