示范中心召开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届第五次会议
发布日期:2022-01-04 03:28:34

2021 年12 月30 日下午,经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(南开大学)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届第五次会议在高层11 楼会议室召开,受疫情影响,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方式。本届的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孙凤教授(清华大学),指导委员会委员盛斌教授、张伯伟教授、李强教授(北京大学)、马亚明教授(天津财经大学)、李诚邦主任(渤海银行)、经济学院院长、中心主任蒋殿春教授、秦海英副主任出席了会议,华钧、涂宇清、关路祥、宁永鹏等老师列席了会议。

中心主任蒋殿春教授汇报了经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(南开大学)2021 年年度报告和2022 年中心工作计划,指导委员会审议并通过年度报告和工作计划,对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,同时也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。

中心将从新文科建设的角度出发,进一步探索智能实验室建设的思路,实现实验过程控制智能化、实验项目和实验室管理的智能化,提高技术与管理水平,为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。


中心新闻

教学资源 | 服务指南 | 科研平台 | 联系我们

技术支持 南开大学经济实验教学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