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
发布日期:2020-10-05 08:43:53

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制,明确每个实验室的消防安全责任人,并要求认真值班,做好记录,每天填写《经济学院消防安全巡查表》。

7月23—24日分别对方楼、高层实验室进行强电检查,8月21日对各实验室的消防器材进行了检查,更换了到期的灭火器,消除隐患。8月23日,设备处张金副处长带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。9月16日,学院王成辉副院长带队对中心进行了安全检查,情况良好。

学校分别在9月9日线上召开 “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”、9月15日线上召开“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会议”,中心组织全体教师参加,进一步掌握安全知识,增强实验室安全、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。实验中心结合实验室安全宣传月活动, 在学院办公室的支持下, 在学院办公室的支持下, 9月22日邀请保卫处的王老师、管为中心进行消防安全培训。

中心新闻

教学资源 | 服务指南 | 科研平台 | 联系我们

技术支持 南开大学经济实验教学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