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届第三次会议召开
发布日期:2019-12-26 04:55:39

2019年12月25日上午,经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(南开大学)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届第三次会议在方楼404实验室召开。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孙凤教授(清华大学)、指导委员会委员盛斌教授、张伯伟教授、李强教授(北京大学)、马亚明教授(天津财经大学)、李诚邦(渤海银行)、中心主任蒋殿春教授、副主任秦海英出席了会议。实验中心华钧、涂宇清、宁永鹏、关路祥等老师列席了会议。本次会议是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调整后的第一次会议,经济学院院长盛斌教授为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新委员颁发了聘书。

蒋殿春教授向指导委员会做了2019年年度报告,汇报了中心在人才培养工作、教学改革与科学研究、人才队伍建设、信息化建设、开放运行和示范辐射等方面取得的成效,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。指导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年度报告,对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。

指导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心2020年工作计划。各位委员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诚恳的意见,要求中心进一步完善实验课程体系,加强综合创新型实验项目建设;进一步提高实验教学质量,全力打造金专、金课、金师,落实“双万计划”;进一步加大经费投入,改善现有实验教学条件与科研条件,进一步加强校企结合,提高科研成果服务于社会的能力。


中心新闻

教学资源 | 服务指南 | 科研平台 | 联系我们

技术支持 南开大学经济实验教学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