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与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
发布日期:2019-06-05 10:57:43

2019年5月30日,南开大学经济学院—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洽谈会在学院10楼会议室举行。经济学院院长盛斌教授、副院长兼经济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蒋殿春教授及学院多位教师、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红梅等一行五人出席了此次洽谈会,会议由蒋院长主持。

盛斌院长热情欢迎中经网公司的来宾,他表示,近年来我院十分重视数据库购置和自主开发,取得了一定成效,在实验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,希望我院与中经网公司的合作能够取得丰硕成果。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红梅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、公司的信息产品、技术服务及其与政府合作项目案例。双方在数据资源合作、教学实验平台共建、会议培训合作、资源项目共建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。

双方在洽谈会上签署了《南开大学经济学院—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》,希望通过建立密切、长久及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充分发挥各自优势,实现资源共享、优势互补,共同促进双方能力和水平的延伸和发展。

中心新闻

教学资源 | 服务指南 | 科研平台 | 联系我们

技术支持 南开大学经济实验教学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