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政策支持下,中心打造和凝练了一支高水平、结构合理的实验教学队伍。

中心的实验教师队伍由专业教师、技术教师和管理教师组成,共有成员65人,其中本年度固定人员58人,兼职人员7人。实验教师队伍中专业教师60人,实验技术和管理教师5人。专业教师来自理论经济学和应用经济学两个学科,他们除承担实验教学任务外,还承担理论课程教学、科研等任务,做到理论、科研与实验的有效融合。各专业实验室主任由教授、副教授担任,负责根据本专业的培养方案组织相关教师开展实验环境的规划建设、实验教学、课程开发、实验教材建设等工作,是本教学团队的核心成员。实验技术和管理教师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和管理服务。

目前师资队伍的职称、学历、年龄结构良好,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占81.54%,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占92.31%,年龄50岁以下的教师占61.54%

分类

分类标准

人数(人)

比例

按职称分类

正高级

31

47.69%

副高级

22

33.85%

中级

12

18.46%

按学历分类

博士

60

92.31%

硕士

3

4.62%

其他

2

3.08%

按年龄分类

40岁及以下

10

15.39%

40-50

30

46.15%

50岁以上

25

38.46%

合计


65

100%




教学资源 | 服务指南 | 科研平台 | 联系我们

技术支持 南开大学经济实验教学中心